新闻库 主页 HLB International English
免责声明
 

概括

hic.com.hk乃HLB国卫会计师事务所及其联营公司拥有及营运的网站,网站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网站的内容乃遵照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编纂,所有浏览本网站的人士均受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管辖。阁下已经浏览到本网站现时部份,即表示同意受本网站订明的条款与规章约束,以及遵从本网站的法律免责条款。阁下如不同意受上述条款与规章及免责条款约束,请勿使用本网站。我们在编写本网站资料时,已尽力确保所载内容于登载时乃准确及为最新的资讯,并且在日后可能修改此等资料,而不会另行通知。

我们不能够保证本网站所载的资料全部准确,因为有关的法律及规例可能随时在短期内修订及通常有多种诠释方法。

浏览者应紧记本网站所载资料乃纯粹提供资讯及指引,切勿倚赖此等资料为事实声明或陈述。于任何情况下,请勿将本网站任何部份的资料视为专业顾问意见。

我们提醒浏览者,切勿纯粹以本网站的资讯为依据而采取任何行动。
 

连结

本网站可能设有其他营运网站的连结,我们一概不就此等网站的内容承担任何责任,亦不代表我们建议推介该等网站。

本网站的版权属于HLB国卫会计师事务所及其联营公司,任何人士均不得复印、复制、复录或发放本网站所载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