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库 主页 HLB International English
董事及顾问
认识我们
韩冠辉
董事总经理

FCPA (Practising) 香港执业资深会计师
CGA (Can.)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
CA (Can.) 加拿大特许会计师公会会员
MHKSI 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会员

韩冠辉先生于英国考获资料系统及处理荣誉学士,其后韩先生在加拿大接受专业会计及审计训练并考获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及加拿大特许会计师资格。返港后便加入 HLB 国卫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本事务所的董事总经理,韩先生将负责事务所的整体管理,并协助主席落实本事务所的策略。

韩先生拥有丰富审计经验,他曾服务的客户的行业包括制造业、贸易、出版及分销业、信用合作社、律师事务所、地产投资及非牟利团体。韩先生在加拿大工作期间曾审计多间上市公司,包括在加拿大 Canadian Venture Exchange 及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在加入 HLB 国卫会计师事务所后,韩先生更专注于上市事宜及审计工作。

韩先生亦参与不少内部管理程序检讨、企业估值工作及尽职调查等专业服务。

韩先生曾出任香港会计师公会「执业审核委员会」委员 (2011 - 2014)、「专业行为委员会」委员 (2013 - 2018) 及「调查小组」成员 (2020 - 2021)。他现任为香港会计师公会「注册及执业核准委员会」委员 (2021 - 现在)。

联络

电话 +(852) 2110 5268
图文传真 +(852) 2810 1948
电子邮件 ahon@hic.com.hk
私隐政策声明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本网站内的资料及内容只供浏览或参考用途,未经本公司给予明确的书面同意下,阁下均不得以任何方式予以复制、下载、传输、分发、或以其他方式作任何用途。


返回